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add名人時尚】 Selena Gomez美妝品牌講足半年終於面世 未賺錢先諗1億 #Selena #Selena Gomez

美妝市場潛力龐大,人人都來分一杯羹。美國女歌手SelenaGomez今年2月宣佈推出籌備2年的首個個人彩妝品牌RareBeauty,並透露產品包括48 ...






美妝市場潛力龐大,人人都來分一杯羹。

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 今年2月宣佈推出籌備2年的首個個人彩妝品牌Rare Beauty,並透露產品包括48種色調的粉底、遮瑕膏、唇膏及眼影膏等,不過受疫情影響,講完之後冇晒聲氣,不但推遲了首個#WeAreRare 廣告系列的照片拍攝,全部員工也實行Home Office,亦再沒有發佈任何關於品牌面世時間的官方消息。

Selena Gomez 今年2月宣佈推出籌備2年的首個個人彩妝品牌Rare Beauty。


花足2年時間籌備。


半年來粉絲們引頸以待,近日終於有好消息,Selena Gomez 宣佈品牌將於9月3日正式登場,除了自家網店外,也會在Sephora 發售,更公開招募有意為品牌拍廣告的素人。

講足半年,Selena Gomez 宣佈品牌將於9月3日正式登場。


雖然品牌還未開始賺錢,但Selena Gomez 已有全盤計劃,曾患上抑鬱症的她,率先成立了Rare Impact Fund,打算將每年1%的生意利潤和合作夥伴所籌集的資金撥入慈善基金中,去幫助面對心理健康問題的人,目標為10年內籌得共1億美金(約港幣$7.85億),希望能回饋社會,認真有心。

品牌還未開始賺錢,Selena Gomez 已成立了Rare Impact Fun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