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新手媽媽】楊怡遇「小珍珠」厭奶期頭痕 笑囡囡眼瞓樣似醉羅漢 #楊怡

(IG圖片)楊怡與羅仲謙今年4月迎接女兒「小珍珠」出世,上月底囡囡剛滿3個月大,二人在社交平台出po大騷一家三口的開心相,而楊怡非常享受做新手媽媽的日 ...




(IG圖片)


楊怡與羅仲謙今年4月迎接女兒「小珍珠」出世,上月底囡囡剛滿3個月大,二人在社交平台出po大騷一家三口的開心相,而楊怡非常享受做新手媽媽的日子。

楊怡留在家中專心湊B,加上餵人奶的關係,更透露自己禁食味精的食物,不過日前就「破戒」,謙謙為她煮餐肉通心粉。昨晚楊怡再出post,提到湊「小珍珠」遇到問題,就是囡囡厭奶,她貼一張囡囡拎住奶樽的相片,留言:「有誰可以告訴我,厭奶寶寶應該怎樣餵養,換奶粉,做了……換奶樽,做了……在寧靜的房間餵,做了……睡著時才餵,做了……少食多餐,做了……還有爸爸在旁又唱又跳,還有甚麼未做的嗎?」

她的好友陳山聰、楊秀惠、胡杏兒叫她加油,陳敏之亦有留言:「咁快厭奶,開始想食Mom Mom。」而楊怡回覆:「係吖,子樂會咁嗎?」林子善則笑「小珍珠」的樣子似飲醉,而楊怡就笑言囡囡樣子似醉羅漢。

此外,更有不少網民都留言建議不同方法解決BB厭奶期問題,例如日頭餵人奶,晚上餵奶粉、亦有網民叫她埋身餵BB、換奶嘴、用米水開奶,亦有人叫她不用心急,「小珍珠」少食多餐便可,楊怡亦回覆網民:「多謝大家關心和意見,全部看了,我除了餵人奶都有加奶粉吖,明天就試下大家提供的方法。」謙謙亦有留言感謝網民。

楊怡與羅仲謙的囡囡「小珍珠」上月尾剛好3個月大。(IG圖片)


楊怡做新手媽媽,相當緊張湊女。(IG圖片)


林子善笑言「小珍珠」的厭奶樣似飲醉酒,而楊怡就取笑女兒似醉羅漢。(IG圖片)


楊怡由於餵人奶,一直小心飲食禁食味精,日前破戒食餐肉通粉。(IG截圖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