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add名人時尚】旅行用品牌Tumi首出男士香水 Dior 黑暗香薰皂 #Dior

男士香水在市場上有很大的潛力,專售旅行及生活用品的Tumi上年決定踩過界,日前推出首兩款男士香水,Awaken[08:00GMT]及Unwind[20 ...






男士香水在市場上有很大的潛力, 專售旅行及生活用品的Tumi 上年決定踩過界,日前推出首兩款男士香水,Awaken [08:00 GMT] 及Unwind [20:00 GMT]。前者是柑橘木香調,含雪松木、柚子等原料,感覺清新爽朗;後者加入檀香、薰衣草及生薑等香調,主打新鮮、暖洋洋的感覺。其包裝設計亦展現旅行用品般的奢華與實用,光滑的香水玻璃樽身印上格林威治標準時間,創新之處就是在樽蓋採用品牌的鎖蓋技術,在搭飛機等運送途中不易被打開,樽蓋上亦飾以紅色長方形,呼應品牌DNA,新香水將於8月在美國率先開賣。

旅行用品牌Tumi首次推出男士香水,專為旅行愛好者而設。


Tumi Awaken [08:00 GMT] $100美金/100ml


Dior Sauvage系列加入兩位新成員,為男士的護膚時刻帶來嗅覺與視覺享受。新推出的黑木炭香薰皂,外形像一個時尚小黑盒,暗黑設計的潔臉皂除了實用外,還能為浴室添裝飾品。香皂由礦物混成,含天然的淨化碳粉末成分,性質溫和,並散發幽香與木質香調。新登場的剃鬚啫喱配方不會產生泡沫,半透明質感能讓修剪範圍清晰可見,而香調忠於Sauvage的香氣,在剃鬚時散發清新的果香與辛香。

Dior Sauvage 剃鬚啫哩 $370/125ml


Dior Sauvage 剃鬚啫哩 $370/125ml


Burberry的Mr. Burberry系列增添一款綠野氣息的男士香水,外殻原用該系列標誌性的蝴蝶結配長方形玻璃樽身,透出清澈的深湖水綠色,屬於大自然的柔和色調。香水由礦物橡木苔與龍涎香為基調,形成鮮明的對比,中調辛辣中富新鮮的杜松香,帶出綠杏仁的芳香。

Mr. Burberry Element加入成為Mr. Burberry家族一員。


Mr. Burberry Element $950/150ml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