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懷念已故Sulli】AOA珉娥再自殺控訴舊東家:神經線都斷了 #AOA #Sulli

AOA出身的珉娥再度自殺,控訴舊東家FNC事務所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,上月初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,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 ...




AOA出身的珉娥再度自殺,控訴舊東家FNC事務所


韓國女團AOA的26歲前成員珉娥,上月初在網上控訴10年以來一直遭隊長智珉欺凌,飽受抑鬱症及恐慌症困擾,更曾因此想過自殺,並上傳手腕傷痕照片,最終智珉宣佈退團。

珉娥(右)爆料遭隊長智珉欺凌10年


珉娥昨午有在IG直播開工情況,並透露自己正積極接受治療。不過晚上其情緒變差,表示懷念女團f(x)已故前成員Sulli後,今早再度公開手腕傷痕剛縫合的照片,稱自己再度自殘並控訴舊東家FNC事務所。

珉娥表示:「看到FNC相關人員的訊息後,得知智珉向公司謊稱已得到我的原諒,如此捏造事實令身為受害人的我受到巨大打擊,覺得實在很荒唐,所以又再試圖自殺。現在的事務所經理人很快把我送到了大型醫院,因為割過太多次,現在手腕的神經線都斷了,麻醉都沒有用,所以經歷了縫針的痛苦,醫生又加大了鎮痛劑的份量。很抱歉為醫生添了麻煩,我都想拚命生存下去,但我真的無法理解為甚麼智珉和FNC這樣傷害我後卻不肯道歉。」珉娥續指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像自己受到這樣傷害的人,請事務所真心為練習生、旗下藝人着想。

珉娥稱因神經線都斷了,麻醉都沒有效


而珉娥現時所屬的事務所則表示:「自殺並不是今天發生的事,現在珉娥的健康情況尚可,當時現在的經理人也同行,珉娥現時在家休息。」珉娥再度自殺的事受到外界關注,她隨後亦在IG表示縫針的傷痕大約發生在一個月前,並非近期的事,又指自己所做並非想得到大眾的關注,只希望獲得智珉、FNC真心的道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