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3男1女】手越祐也自爆與柏木由紀4人溫泉之旅 被網民唱衰玩4P #柏木由紀

32歲是非男星手越祐也今日推出長達272頁的爆料書《AVALANCHE》,他於2015年被《週刊文春》大爆曾與AKB48成員柏木由紀秘密旅行,並於溫泉 ...






32歲是非男星手越祐也今日推出長達272頁的爆料書《AVALANCHE》,他於2015年被《週刊文春》大爆曾與AKB48成員柏木由紀秘密旅行,並於溫泉酒店拍下親密照片,手越在書中直指雜誌講大話,結果卻反被網民指他玩4P。

對於2015年的報道,手越竟自爆:「那是雜誌的謊言。真相並不是只得我們兩人,是男性3人和女性柏木由紀1人的旅行。」手越驚爆由紀與3男旅行後,網民隨即把柏木由紀的暱稱「Yukirin」改成同音花名「由紀輪」,直指柏木由紀與3男大玩4P,更指她的形象盡毀,不配再做偶像。此外,《AVALANCHE》在今日推出後在網上大賣,限定版於Amazon的書籍排行榜登上第一位,而在多間網上書店亦排行高位。

手越祐也今日舉行新書發佈會。


手越祐也於溫泉酒店與柏木由紀拍下親密照片。


柏木由紀


手越祐也爆料書《AVALANCHE》在Amazon的書籍排行榜登上第一位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