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三房猷啟離婚】四房猷君冧爆老婆奚夢瑤 :你美成這樣,說生過孩子都沒有人信? #奚夢瑤 #猷君 #猷啟

【三房猷啟離婚】四房猷君冧爆老婆奚夢瑤:你美成這樣,說生過孩子都沒有人信?2小時前賭王何鴻燊三房孻仔何猷啟,上月驚爆跟結婚兩年的強國妻齊嬌離婚,猷啟更 ...




  • 【三房猷啟離婚】四房猷君冧爆老婆奚夢瑤 :你美成這樣,說生過孩子都沒有人信?
  • 2小時前




賭王何鴻燊三房孻仔何猷啟,上月驚爆跟結婚兩年的強國妻齊嬌離婚,猷啟更被踢爆搭上21歲港女Alice,兩人手拖手行街齊返秘竇。那邊廂三房何猷啟離婚,這邊廂的四房四子何猷君,同樣娶了強國妻奚夢瑤,兩人上年結婚並育有一子,但至今恩愛,最近更經常放閃。

日前,奚夢瑤在微博上載一張自拍照,宣布復工。昨晚,猷君再轉發並大讚老婆:「你美成這樣,說生過孩子都沒有人信好嘛?」

何猷君跟奚夢瑤這一對,由拍拖到結婚都愛得公開,去年,猶君特地飛上海,以10萬支玫瑰花向名模奚夢瑤求婚,且有傳媒全程直擊。同年10 月,兒子何廣燊出世,誕子後的奚夢瑤休息至上月。直至出席完賭王喪禮後,奚夢瑤才返內地。前日,她在微博宣布復工,狀態大勇的她更上載了一張素顏自拍照,留言:「雙魚座表示不甘示弱,緊跟「工作狂魔」摩羯座的步伐!」她指的「摩羯座」是1 月生日的何猷君,報告近況之餘,順道大讚老公工作勤力。

身為老公的猷君,昨晚公開回應老婆,留言大讚老婆狀態好:「你美成這樣,說生過孩子都沒有人信?」奚夢瑤正式復工後,據知稍後更會夫妻檔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在節目中大晒恩愛!



猷君昨日放閃, 大讚老婆靚,兼完全唔似生過B。

去年,猷君在上海大搞求婚party。

婚後二人為何鴻燊添了首名男孫。

上月奚夢瑤以媳婦身份出席賭王喪禮。

奚夢瑤復工後,將會同老公參與內地真人騷《幸福三重奏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懼白色恐怖 黎智英劉細良開講抗港版国安法

立即收看ChannelNEXT《人民學堂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新「和你撐計劃」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按此了解更多

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