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攜子女閃婚】36歲李智賢二度離婚 結束不足3年婚姻 #李智賢

36歲李智賢二度離婚韓國女團Jewelry的36歲前成員李智賢,2013年跟大自己7歲的圈外人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不過婚姻僅維持了3年,兩人於20 ...




36歲李智賢二度離婚


韓國女團Jewelry的36歲前成員李智賢,2013年跟大自己7歲的圈外人結婚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不過婚姻僅維持了3年,兩人於2016年8月協議離婚,一對子女歸李智賢撫養。李智賢於大前年9月再婚,閃嫁拍拖3個月的醫生男友,可惜今次婚姻仍然撐不過三年,昨日有傳李智賢已經二度離婚。

李智賢於2017年閃婚再嫁


據報道指,李智賢及第二任老公已辦妥離婚手續,她目前跟兩名孩子同住,似乎為免生活被打擾,她更將IG改為非公開賬號,不過李智賢尚未就離婚傳聞發表聲明。

與首任老公離婚後,李智賢獨自湊一對子女


早年李智賢亮相綜藝節目《現場脫口秀Taxi》時,坦承跟首任老公交往3個月而奉子成婚。

李智賢早年現身節目時,稱與首任老公是奉子成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國際線 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新版《蘋果》App按此下載/更新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