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【幸福三人行】佐佐木希原諒偷食老公 孖渡部建玩人肉鞦韆 #佐佐木希

渡部建本月上旬孖老婆佐佐木希拉起兒子玩人肉鞦韆。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47歲諧星老公渡部建兩個月前被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大爆背妻偷食,不但與多名女性發生關係, ...




渡部建本月上旬孖老婆佐佐木希拉起兒子玩人肉鞦韆。


日本女星佐佐木希的47歲諧星老公渡部建兩個月前被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大爆背妻偷食,不但與多名女性發生關係,更曾在傷殘人士公廁享受口交樂趣。不過,兩夫妻於本月初就被影到在東京的高級住宅區內,每人一邊夾着兒子,隔空拖手拍拖,關係似乎已經和好如初。

渡部建和佐佐木希和好如初,拖着囝囝幸福三人行。


渡部建日前與老婆佐佐木希分別拖着兒子的左右手,拉起囝囝做人肉鞦韆,三人行看似非常幸福,兒子更要求再玩一次。佐佐木希於2017年嫁給渡部建,並於翌年2月誕下兒子。性醜聞傳出後,有指渡部建不但失去所有工作,還可能因廣告被取消,而欠下廣告商巨額違約金。加上他主持的節目需要另覓人選重錄,賠償金額被指超過1億日圓(約734萬港元)。

渡部建與佐佐木希於2017年結婚。


佐佐木希似乎已經原諒偷食老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

iOS/Android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