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

Amazing妹:影噴血寫真添自信!張惠善情迷浪漫西裝男 #Amazing妹 #寫真

張惠善大談心目中理想對象!韓國化妝師出身的女模張惠善,最近參加男性雜誌主辨的性感女神大賽,她坦言參加是次活動是希望自我挑戰,並從中增強自信心,最終她亦 ...




張惠善大談心目中理想對象!


韓國化妝師出身的女模張惠善,最近參加男性雜誌主辨的性感女神大賽,她坦言參加是次活動是希望自我挑戰,並從中增強自信心,最終她亦成功躋身最後十強,並為雜誌拍了一輯噴血寫真,大晒D Cup驕人上圍。


張惠善受訪時談及理想型,自言喜歡另一半要懂得浪漫,並鍾情穿起西裝有型的男人。她因為工作關係,對衣着及打扮也十分講究,平日最愛相約三五知己到韓國潮人聚腳點新沙洞的咖啡店「Hight Tea」,以及交流時尚心得。


Profile
身高:1米66
體重:48kg
三圍:35D、24、35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