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34歲BoA出道20年公開絕密片段 網民讚:零走樣 #BoA

現年34歲的BoA20年前的樣貌與現時變化不算很大。韓國34歲女歌手BoA今年出道已經20年,之前在她出道17年時,其所屬的SM事務所竟然將她的名字寫 ...




現年34歲的BoA 20年前的樣貌與現時變化不算很大。


韓國34歲女歌手BoA今年出道已經20年,之前在她出道17年時,其所屬的SM事務所竟然將她的名字寫錯成「BOA」,當時搞到BoA忍不住在IG炮轟公司。而今年迎來出道20年的大日子,SM方面自然就沒有再搞錯,更事隔20年後首度公開了BoA練習生時期的片段,令fans大感驚喜。

BoA昨日通過Naver V Live公開片段,並邀得歌手鄭在亨、鄭承煥做嘉賓,當中48歲鄭在亨提及原來BoA已經出道20年時即大感愕然,並說:「她出道20年,而我只有25年。」即時引發全場爆笑。而BoA就解釋自己出道20年都基本上沒有休息過很長時間。之後又到BoA視為榜樣的嚴正花出場,嚴正花賀BoA出道20年送上擁抱,又自言因為剛剛錄影完畢,所以連祝賀花束也沒有及時購買給BoA。

而在片段結尾時,BoA就公開了她昔日當練習生時的片段,當時只得10幾歲的BoA為了進軍日本為目標而演繹了日本歌姬宇多田光的代表作《First Love》。雖然BoA當時年紀輕輕,但唱功卻十分穩紮,亦都十分淡定。網民及fans見到片段時都大感驚喜,特別是BoA練習生時期的樣子十分嫩口,即時引起網民的議論紛紛,大讚她是天然美女,零走樣兼沒有後天加工,又留言:「拜託不要一個人看以前的片段,公開吧」、「終於要出完整版了嗎?」、「這才是才能」等。

BoA邀請兩位男歌手做嘉賓。


嚴正花亦有撐BoA。


SM事務所公開BoA昔日片段。


34歲的BoA出道已20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