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韓劇《Hush》晒新劇照 允兒演實習記者反映社會現實 #允兒

允兒新劇《Hush》將於11日首播。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、青龍獎影帝黃政民,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劇集《Hush》,將於11日首播。新 ...




允兒新劇《Hush》將於11日首播。


韓國實力派男星兼大鐘獎、青龍獎影帝黃政民,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合作的JTBC劇集《Hush》,將於11日首播。新劇改編自職場小說《沉默警報》,講述記者的職場生活,反映社會現實。劇中黃政民飾演原本一心想揭示社會腐敗的熱血記者,卻無奈接受現實的妥協,而允兒就演新入職的實習記者,想捍衛新聞自由的同時,又不得不向廣告低頭,二人於劇中都在生存與良心之間不斷掙扎及取捨。

雖然近日有劇組爆出有群眾演員確診,令多齣劇集被迫喊停,《Hush》亦因拍攝現場出現確診者,所有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接受檢查,幸而一眾主演的檢測結果呈陰性,劇集將如常於下周開播,而劇組今日亦公開多張允兒的劇照造勢。

允兒於劇中演新入職的實習記者,性格豪爽,入職後遇到黃政民,之後成為真正的記者。公開的照片中,見到允兒入職後的眼神變化,由一開始的興奮激動到迷茫,再之後露出堅定的眼神,令人好奇其角色的成長。

允兒表示為了演好角色,曾去警署及報社,實地觀察記者工作的現場,對角色進行了研究,她坦言:「雖然因為工作,經常跟記者見面,但是實際上不知道如何工作和製作新聞,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。」

允兒透露其角色擁有自己明確的信念,雖然有現實生活的包袱,但始終沒有放棄信念及熱情,令人期待允兒將如何於劇中展現另一面貌。

允兒於劇中演新入職的實習記者。


允兒的角色要在生存與良心之間不斷掙扎及取捨。


允兒的角色於劇中將成長為真正的記者。


允兒最終可以堅守信念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