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獨家丨廖慧儀舊愛遺書曝光:你用無數大話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 #廖慧儀 #狂野空姐

TVB「狂野港姐」廖慧儀雖然三甲不入,依然獲大台簽約做藝員,但與圈外男友Sam情海翻波,Sam曾點名警告大台藝員孔德賢「不要再找我女友」,惟最後兩人分 ...






TVB「狂野港姐」廖慧儀雖然三甲不入,依然獲大台簽約做藝員,但與圈外男友Sam情海翻波,Sam曾點名警告大台藝員孔德賢「不要再找我女友」,惟最後兩人分手收場,今早Sam被發現墮樓身亡,終年27歲。

Sam的胞妹在社交網公佈兄長死訊,《蘋果》聯絡胞妹了解,她指Sam在電腦備忘錄中留下遺書,內容只有廖慧儀,她曾聯絡廖慧儀告知噩耗,但沒獲回覆,「大概都不關心」。Sam與父母和胞妹同住,胞妹在電話說:「今朝8點,瞓覺聽到有人撳鐘,開門警察同我講發生咗呢件事!其實噚日佢都好正常,做完gym返嚟,同佢傾咗幾句,12點幾好早瞓咗覺。」問到Sam有表現不開心嗎?她說:「一直都係嗰個狀態,好低沉,提唔起勁,但要做嘅佢都有做,做運動、見朋友、搵工,佢有好積極想變好。」

Sam有否提過做儍事?胞妹說:「呢幾個月一直有講,佢上去(天台)跳咗幾次,我同佢嘅朋友都拉過佢幾次,斷斷續續都5、6次。」她指在哥哥的電腦發現遺書,內容全是廖慧儀,「我有ig pm佢,佢睇咗冇覆,我有佢電話,但佢封鎖咗我哋。」問到跟廖慧儀的關係是否友好?她說:「正常相處,以前一齊住,都對我哋好好。」哥哥離世,有否怪廖慧儀?她坦言:「怪就一定有,但愛情好難講,唔可以100%係佢錯,但最大原因一定係佢。」她希望哥哥可以安息,「希望佢舒服啲,哥哥成日話自己冇用,希望佢喺上面活得好啲。」

胞妹並提供了Sam的千字文遺書,內容全部都是他的最愛——廖慧儀!

Sam在遺書中指失去所愛,覺得人生好累,「自從9月起經歷失業、被背叛、分手、失戀,所有我一直珍而重之,確立我身份的東西,最愛的女朋友、工作,全部一下子失去了,生活每天醒來失去了重心、支柱,每天睡醒彷彿已經不知道是為了甚麼而活,每天醒着能望到的人,都消失,不再在你生命中出現,一直在情緒崩潰不穩定的情況下,每天被惡夢驚醒,睡醒會出冷汗,心跳好快,心好痛,很多用好長時間心血付出的東西,原來都可以一下子就全部消失,我已經覺得人生很累,不想再繼續落去。」

他一字一句都是回憶舊愛,失去了她,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,「失去了你是我一生最大的挫折和折磨,只要想到如果以後的另一半不是你,結婚生兒育女的也不是你,就不想再繼續下去,真的是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,多謝身邊家人朋友在這一個多月來的陪伴開解。我年紀亦不少,很多東西就算無論朋友家人怎樣開解、勸說,有些事情看不開就是看不開,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幼稚,不成熟的行為,只要一想到這個人永遠不會再回來,將來還有可能要看着她與別人在一起,結婚生兒育女,就已經痛苦不堪。」

遺書中,他回想當日全力支持廖慧儀選港姐,永遠都在家等她回來,兩人分享苦與樂,「一起跑步健身看電影玩貓貓,一起洗澡一起吹頭按摩睡覺。」自己26歲生日那天,廖慧儀為他準備的一切,令他深深感動,「從那天開始,我對你,你對我,都認定了大家就是將來一起走下去的對象。」可是,今年7月廖慧儀選港姐後,一切都變了,「這也許就是你一直以來想要的知名度,受人注目的感覺,你一直想要的東西終於實現。你的世界眼界擴闊了很多,你的世界不再只有我一個。」

Sam作出臨死前的控訴,再次指控廖慧儀另結新歡:「參選後短短一個月,發生了這麼多事,我失去了所有東西,就算在當時我有多失意,你也沒有覺得需要陪伴我渡過難關,相反,你瞞騙我、隱瞞我,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你用無數個大話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,當你在做這些事時,你有否想過對我做成的心理打擊陰影會有多大?」

最終,廖慧儀堅決跟他分手,Sam指自己用盡方法挽救,可惜情已逝,他放不下一生最愛,「最後所有事情都以失敗告終,無力感實在是重得喘不過氣來,很多事情付出了也不一定會有理想中的收獲和回報。以往和你相處的片段,彷彿所有事情,你都忘記得一乾二淨,對你來說也不重要,不緊要,反正我也覺得,我不會再有力氣去重新認識一個人,不想再結識另一個陌生人重新再來,如果將來新娘老婆不是你,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,假如是這樣,不如就到這裏就算了,好嗎?」

24小時求助熱線︰

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︰23892222

撒瑪利亞會熱線(多種語言)︰28960000

生命熱線︰23820000

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︰18281

社會福利署熱線︰23432255

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(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):24667350

明愛向晴熱線:18288

廖慧儀舊愛Sam今早墮樓亡,終年27歲。(網上圖片)


遺書全文。(受訪者提供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