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結婚四年丨金泰希晒女人味誘老公 孖Rain床上拍片奉旨放閃 #Rain #金泰希

金泰希跟Rain夫妻檔拍廣告晒恩愛。韓國女神金泰希跟韓流天王Rain下月就結婚四周年,婚後金泰希先後為老公誕下兩名女兒,金泰希生B後未有停工,今年更孖 ...




金泰希跟Rain夫妻檔拍廣告晒恩愛。


韓國女神金泰希跟韓流天王Rain下月就結婚四周年,婚後金泰希先後為老公誕下兩名女兒,金泰希生B後未有停工,今年更孖老公夫妻檔拍攝床褥廣告,奉旨晒恩愛。

昨日廣告商就公開金泰希及Rain的新廣告片,片中見到金泰希於鏡頭前又甜笑又撥頭髮,大晒女人味,不過Rain就躺在金泰希身旁熟睡,完全不為所動,令金泰希即時扁嘴抱怨:「我金泰希在這兒,都瞓得着?」之後見到Rain於床上攬實老婆金泰希,二人借工作放閃。

另外,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男星HaHa,於2012年跟女歌手星結婚,二人目前育有兩子一女。HaHa及星不時公開放閃,昨日星就公開兩公婆的合照,紀念結婚八周年,透露二人哄孩子睡覺後,久違地邊睇戲邊食零食,星留言:「親愛的辛苦了,加油吧,好好生活吧,謝謝。」

金泰希於鏡頭前狂擺甫士。


金泰希落力引誘老公。


不過女神金泰希就有啲嬲。


金泰希見到Rain不為所動而扁嘴抱怨。


Rain


Rain於床上攬實老婆金泰希放閃。


星公開跟HaHa的合照,慶祝結婚八周年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