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Katy Perry搞笑扮樹提前慶祝聖誕節 #Katy Perry

美國樂壇天后KatyPerry未有因疫情而暫停工作,相反她今年卻過得非常充實。8月底,Katy為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魯(OrlandoBloom)誕下千金 ...






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未有因疫情而暫停工作,相反她今年卻過得非常充實。8月底,Katy為英國型男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誕下千金,她在產後已火速重返工作崗位,還回復最佳狀態。

36歲的Katy Perry趁陀B期間,曾在疫情下扮成廁紙及洗手液等來娛人娛己,而在迪士尼聖誕音樂節目《Disney Holiday Singalong》中,Katy就化身聖誕樹大搞氣氛,由被搬上車頂再送到屋內掛上飾物,她又唱出前年推出的聖誕歌《Cozy Little Christmas》提前慶祝,而節目內還有Michael Buble、Ciara、Adam Lambert、Pink及韓國男團BTS等,當中Pink更與囡囡Willow以母女檔登場。

Katy Perry為節目化身人肉聖誕樹。


夏天榮升人母的Katy Perry,今年將首次與囡囡過聖誕節。


Katy在節目中唱出前年的聖誕歌《Cozy Little Christmas》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