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武漢肺炎丨EVERGLOW中國成員王怡人曾跟確診者接觸 全團做檢測兩人結果呈陽性 #新型肺炎 #武漢肺炎

EVERGLOW的Yiren及Sihyeon確診武漢肺炎。韓國當地再度大規模爆發武漢肺炎疫情,繼之前有劇組的群眾演員確診,令部份劇集要停拍,男團UP1 ...




EVERGLOW的Yiren及Sihyeon確診武漢肺炎。


韓國當地再度大規模爆發武漢肺炎疫情,繼之前有劇組的群眾演員確診,令部份劇集要停拍,男團UP10TION的Bit-to及Kogyeol先後確診武漢肺炎,昨晚女團EVERGLOW亦有兩名成員確診。

昨晚EVERGLOW所屬的事務所發文表示,19歲的中國成員Yiren(王怡人)及21歲的Sihyeon確診武漢肺炎。據知Yiren早前曾跟確診者有接觸,她接到通知後,EVERGLOW全部成員都接受了檢查,當中Yiren及同宿舍的成員Sihyeon檢測結果呈陽性,其他成員就呈陰性,不過成員仍會隔離兩周。曾跟EVERGLOW接觸的員工及其他藝人亦將接受檢測,而曾與EVERGLOW錄影同一節目的女歌手Gummy亦已接受檢測,結果呈陰性。

據知Yiren(左圖)曾跟確診者有接觸,同住的Sihyeon亦確診武肺。


EVERGLOW早前有錄影節目。


Gummy的檢測結果呈陰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