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武漢肺炎丨劉仁娜檢測結果呈陰性 UP10TION再有成員確診 #劉仁娜 #新型肺炎 #武漢肺炎

新增內容及圖片武漢肺炎近日再度在韓國大規模爆發,之前有劇組的群眾演員確診,令部份劇集要停拍,昨日爆出男團UP10TION的24歲成員Bit-to確診武 ...






新增內容及圖片

武漢肺炎近日再度在韓國大規模爆發,之前有劇組的群眾演員確診,令部份劇集要停拍,昨日爆出男團UP10TION的24歲成員Bit-to確診武漢肺炎,今日UP10TION的24歲成員Kogyeol亦表示確診。

UP10TION的事務所今日表示:「12月1日上午的檢測結果顯示,UP10TION成員Kogyeol的結果呈陽性,Kuhn、Gyujin、Hwanhee、Sunyoul及Xiao的結果就呈陰性。雖然檢測結果呈陰性,但作為密切接觸者,UP10TION的成員和經理人將持續隔離兩星期。由於Kogyeol確診,將嚴格按照政府的方針進行防疫及後續措施,今後會盡全力防疫,對於讓大家擔心,深表歉意。」

而UP10TION早前演出的兩個音樂節目,節目組及演出人員都要接受檢測。男團Stray Kids早前演出音樂節目時沒有跟確診者接觸,所有成員的檢測結果亦呈陰性,組合將於今日開始恢復正常活動。CNBLUE的隊長鄭容和亦表示:「結果呈陰性,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,希望其他同事和工作人員都沒事。」而CNBLUE其他成員的結果亦呈陰性。

另外,除了歌謠界外,今日YG事務所方面就透露《鬼怪》劉仁娜因為身體狀況突然不佳,所以缺席了今日舉行的新片《新年前夜》(音譯)的網上發佈會,而劉仁娜為安全起見,亦已進行了檢測,到下午其事務所表示劉仁娜的檢測結果呈陰性。劉仁娜亦因為身體不舒服,未能參與劇集《愛我的間諜》的拍攝工作。《新年前夜》於本月上映,其他有份出演的柳演錫、秀英等今日亦有現身發佈會。

Kogyeol的檢測結果呈陽性。


UP10TION早前為宣傳新歌而演出音樂節目。


鄭容和向fans報平安。


CNBLUE成員的檢測結果亦呈陰性。


劉仁娜突然身體不適,缺席今日新片發佈會。


韓片《新年前夜》的其他演員今日如常現身網上發佈會,為電影造勢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