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地獄廚神丨咸素元下廚賀愛女生日 嫩夫試完慘叫:唔係人食 #咸素元

咸素元為女兒炮製紅豆糕。韓片《我班Friend好搞嘢》的44歲女星咸素元,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,兩人育有一女。而兩公婆更孖住出演綜 ...




咸素元為女兒炮製紅豆糕。


韓片《我班Friend好搞嘢》的44歲女星咸素元,前年嫁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,兩人育有一女。而兩公婆更孖住出演綜藝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,其間雖然曾傳出婚變,但兩人感情依舊穩定,陳華不時做廿四孝老公,煮嘢食給愛妻,十分甜蜜。

平日咸素元在IG都有上載老公下廚的片段或照片,原來咸素元本身是地獄廚神,在昨日播出的《妻子的味道》中,咸素元夫婦為了女兒的兩歲生日會做準備。咸素元更挑戰下廚,應傳統炮製高粱紅豆糕,她說:「每次生日媽媽都會給我做紅豆糕,據說食了厄運就會消失,為了女兒希望能成功。」身旁的陳華就一臉懷疑表示:「能做到嗎?不能開玩笑。」

咸素元就懶理老公的懷疑目光,繼續努力炮製紅豆糕,雖然她十分認真,但紅豆糕卻一碰就碎,紅豆更全部粘在一起。陳華看到紅豆糕的樣子十分奇怪,堅拒試食,咸素元就不斷0氹老公,最終陳華亦畀面試食,但他一吃即發出慘叫,並直接將紅豆糕吐出來,然後大喊:「這不是人吃的。」最終,咸素元決定派老公去餅店購買正常的紅豆糕,並得到保母下廚炮製美食,女兒的生日會才順利完成。

咸素元原來是地獄廚神。


咸素元製作的紅豆糕(左圖)同出面購買的紅豆糕有很大差別。


陳華無奈試食。


陳華一試即吐出來。


陳華指紅豆糕十分難吃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