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林燕玲與B仔佈置聖誕樹 露口風一家三口度佳節 #林燕玲

「小飛俠」林燕玲今年初已十月懷胎,到今年4月才誕下兒子葉星辰,不過《蘋果》收到讀報料,指林燕玲老公葉浩文疑似有婚外情,更被影到與女密友Phoebe在機 ...






「小飛俠」林燕玲今年初已十月懷胎,到今年4月才誕下兒子葉星辰,不過《蘋果》收到讀報料,指林燕玲老公葉浩文疑似有婚外情,更被影到與女密友Phoebe在機舖後門咿唈。林燕玲昨日事件感到愕然,未有回應事件。

事隔一晚,林燕玲在FB露口風:「踏入12月,期待一家三口迎接第一個聖誕。」明示家庭未有受事件影響。她亦貼出家中的聖誕樹相片,表示與未夠一歲的兒子一起佈置聖誕樹,並留tag #我們很好、#多謝關心、#大家都要快樂啊,但有人就留言質疑,新相是否只為網上生意死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