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韓版范冰冰丨洪秀兒為配合大陸市場整容 坦言:唔後悔 #整容 #范冰冰

洪秀兒近年每次都以「新面孔」示人。曾演出韓劇《大王之夢》的34歲女星洪秀兒,近年轉攻大陸發展,之後因外貌似大陸女星范冰冰而引起關注,洪秀兒亦大方認整容 ...




洪秀兒近年每次都以「新面孔」示人。


曾演出韓劇《大王之夢》的34歲女星洪秀兒,近年轉攻大陸發展,之後因外貌似大陸女星范冰冰而引起關注,洪秀兒亦大方認整容,更試過在大陸過安檢時被工作人員勸換護照相。近日洪秀兒演出韓國的綜藝節目時,再次提到整容的原因及心情。

洪秀兒於前日播出的節目《姜虎東的飯心》中被問到第一次整容手術的契機,洪秀兒提到在大陸活動的事,表示:「5至6年前,在韓國沒有工作,每個角色都是做不懂事、無法展現演技的輕浮角色。當時我接到去中國的演出邀請,只要是能演戲的地方,我都可以去。在中國主演了第一部電影,又拍了一部電視劇,是非常清純、充滿神秘感的角色,但是因為沒有雙眼皮,要化濃妝,那就與角色不符。本來悲傷的感情應該從眼神中流露出來,但總是被人先留意到濃妝,不化妝的話,眼睛看起來會有點腫。就在那時,製作公司提議我整容。」

洪秀兒表示:「我因為眼瞼下垂,眼皮只能露出一半而一直非常苦惱。加上是對方找我來拍戲,就接受了建議。結果在中國的反應非常好,反而是在韓國,有很多人認為之前的外貌更好。」

洪秀兒近日拍攝韓劇《火鳥2020》回歸,其外貌變化再次引起熱議而且登上實時搜尋榜的第一位,她坦言:「早就預想到,因為對我的惡意留言本來就很多,所以沒關係。但是因為我想演戲的慾望,令作品好像被罵了,對此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洪秀兒表示不後悔整容,不過就表示:「不會再做手術了,雖然外貌變了,但內心沒有變,將不忘初心,要成為能感動人心、演技得到認可的演員洪秀兒。」

洪秀兒日前演出節目談整容。


洪秀兒早前為了於大陸拍戲而整容。


洪秀兒表示不後悔整容,不過之後不會再做手術。


洪秀兒指整容前,在韓國沒有可以發揮演技的工作。


洪秀兒近年的外貌變化頻頻引起熱議。


洪秀兒近日拍攝韓劇《火鳥2020》回歸。


洪秀兒今年最新樣貌。


洪秀兒有「韓版范冰冰」之稱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