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加藤鷹退而不休 金手指發黑被追問係咪中毒 #加藤鷹

年屆61歲的加藤鷹退而不休。年屆61歲的前AV男優加藤鷹,雖然已退役多年,但他仍保持一定的曝光率,不時亮相幕前,並活躍於互聯網,日前他就與犯眾憎女星加 ...




年屆61歲的加藤鷹退而不休。


年屆61歲的前AV男優加藤鷹,雖然已退役多年,但他仍保持一定的曝光率,不時亮相幕前,並活躍於互聯網,日前他就與犯眾憎女星加藤紗里於網上節目合作,而加鷹哥的微博賬戶更有多達145萬粉絲追隨。

加藤鷹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日常,又貼出昔日壯年時的舊照回憶那些年。去年12月,加鷹哥就自爆其「金手指」風光不再,不僅變紅腫及甩皮,手指甲更呈灰色,他在微博留言自嘲:「經過洗滌,金手指,破爛不堪。」事隔一年,加鷹哥今日又再公開近照,並擺出招牌手勢,引起網民再次討論他的「黑手指」,又留言問其手指是否中毒,但比起去年情況,看得出他手指上的損傷已有好轉。

加藤鷹去年自爆手指變黑。


加鷹哥的招牌「金手指」已風光不再,被網民發問是否中毒。


加鷹哥日前與犯眾憎女星加藤紗里於網上節目中合作。


加藤鷹經常於網上公開生活日常。


加藤鷹亦在微博貼出當年肉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