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羅志祥自稱歷盡人情冷暖 會記住所有負面報道 #羅志祥

(網上圖片)台灣男歌手羅志祥(小豬)今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爆愛玩「多人運動」,又指小豬與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關係。因醜聞搞到形象插水的小豬,停工期間又被發 ...




(網上圖片)


台灣男歌手羅志祥(小豬)今年4月被舊愛周揚青爆愛玩「多人運動」,又指小豬與女藝人有長期不正當關係。因醜聞搞到形象插水的小豬,停工期間又被發現玩IG時狂like一名E奶台妹的性感相。最近,小豬又被指在家中天台違規加建露天泳池,雖然小豬經理人一方指是「遵守社區規定」,但卻被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以「依違章建築」,要求對方在30日內自行拆除。

小豬負面新聞不斷,不過今日有台灣傳媒與小豬做訪問時,他表示這段時間歷盡了人情冷暖,更指會記得對他的窮追猛打和盲打的新聞,小豬又透露雖然有工作,但都被他一一推掉,又否認爆出醜聞後身價縮水150倍的傳言,而小豬亦有在該訪問直認在感情上做了壞的示範,故要再次向因為他而受到傷害的人道歉。

另外,提到小豬涉違規在家中的天台加建的露天泳池,有網民看完照片後忍不住留言瘋狂取笑「時間管理可以,空間管理看來不行」、「很醜的泳池,可不可以設計好一點? 大陸的品味」,更嘲設計像「魚菜共生的魚池」多於泳池。

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喜歡「多人運動」,令形象大插水。(網上圖片)


羅志祥表示會記住所有寫他負面報道的新聞。(網上圖片)


羅志祥在天台違規建的泳池,其設計被網民一致取笑。(網上圖片)


羅志祥違規建的空中泳池,被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要求在30日內拆除。(台灣《蘋果新聞網》圖片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蘋果》英文版免費試睇:了解更多

英文版已登錄《蘋果》App,立即下載/ 更新iOS/Androi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支持蘋果深度報道,深入社區,踢爆權貴,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