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【另類贈言】星級評判揀蟀入娛圈 __,

備受爭議的星級評判團為HMV數碼中國的五位代表,包括蕭定一、鄧健泓、張建聲、趙永洪及吳漢邦,他們在節目中尋找有潛質的參賽者進入娛圈。蕭定一蕭定一是香港 ...


備受爭議的星級評判團為HMV數碼中國的五位代表,包括蕭定一、鄧健泓、張建聲、趙永洪及吳漢邦,他們在節目中尋找有潛質的參賽者進入娛圈。

蕭定一

蕭定一是香港上市公司HMV數碼中國集團公司主席,旗下藝人包括張智霖、胡杏兒、周秀娜、張繼聰、鄭欣宜及王宗堯等,粒粒皆星。



張建聲

入行八年,拍過二十多部電影,包括《一路向西》及《一獄一世界︰高登闊少踎監日記》等。去年以網劇《反黑》上位,內地點擊直逼17億。



吳漢邦

吳漢邦曾任電影執行導演及導演,作品有《一獄一世界︰高登闊少踎監日記》、《西謊極落:太爆太子太空艙》及《猛龍特冏》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