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晨冰戀:【閨密大爆料】范冰冰李晨驚傳已分手? __,李晨,范冰冰,晨冰,李冰冰,冰冰,

真定假先?!內地女星范冰冰捲入內地逃稅風波後,其現狀傳聞滿天飛,雖然未婚夫李晨日前透過朋友表示:「冰冰最近有點事兒,在內地尚好,希望大家不要擔心。」但 ...


真定假先?!


內地女星范冰冰捲入內地逃稅風波後,其現狀傳聞滿天飛,雖然未婚夫李晨日前透過朋友表示:「冰冰最近有點事兒,在內地尚好,希望大家不要擔心。」但最近卻有知情人士爆料,范冰冰目前人在美國,而且跟李晨應該已經分手。曾是范冰冰昔日閨密的女星邵小珊,自本月23日起連續發布多條微博說:「范冰冰在美國。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。但我不會公開來源,因為我要保護對方。」她還說:「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。」

邵小珊曾是范冰冰的閨密,范冰冰曾介紹她給馮小剛,替章子怡出演了《夜宴》中的裸戲, 但因為不是做演員的材料,星途不進則退,不過有傳她跟范冰冰反面,跟她之前也經常爆范冰冰料有關,因此有網友說,邵小珊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國一事,很有可能又是為了自我宣傳谷人氣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