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范冰冰:逃稅風波繼續發酵 內地娛圈現解約潮 __,冰冰,范冰冰,李冰冰,

有指范冰冰有份主演的新片臨時換人,亦是與官方整頓藝人高片酬有關。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早前爆出內地娛樂圈「陰陽合同」和內地演藝人員的逃稅問題,令人關注。內地 ...


有指范冰冰有份主演的新片臨時換人,亦是與官方整頓藝人高片酬有關。


前央視主播崔永元早前爆出內地娛樂圈「陰陽合同」和內地演藝人員的逃稅問題,令人關注。內地女星范冰冰亦被捲在內,至今仍未露面。日前內地三家視頻網站,與六大影視製作公司發出聯合聲明,表明抵制天價片酬,藉此整治娛樂圈風氣,而內地藝人稅率亦從6.7%暴增為42%。

敏感時期不敢簽約

事件繼續蔓延,內地演藝圈近期出現一股「解約熱潮」,不少藝人在這個敏感時期不敢簽約,甚至簽約過後需要透過工作室「臨時註銷」,重新洽談合約內容,此舉令不少新片被迫延期開拍。

范冰冰新片臨時換人

據內地業界人士指出,新政策對業內運作有不少影響,不少新片開拍都遇到阻滯,主要來自演員簽約時「比較謹慎」。有消息傳出,導演郭敬明執導,范冰冰、吳亦凡、陳學冬等主演的新片《爵跡2》,在兩個多月前表示需要臨時換人,與近日官方對整頓藝人高片酬政策有關,故直接影響了電影上映日期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