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出年嫁百億闊少?阿Sa:都唔知點回應 __,阿Sa,蔡卓妍,

阿Sa被指已認定Anthony為終身伴侶。資料圖片
阿Sa被指已認定Anthony為終身伴侶。資料圖片蔡卓妍(阿Sa)今年5月在鍾欣潼(阿嬌)和賴弘國的婚禮上,收到阿嬌的花球,祝福她和麻雀館太子爺、男友 ...


蔡卓妍(阿Sa)今年5月在鍾欣潼(阿嬌)和賴弘國的婚禮上,收到阿嬌的花球,祝福她和麻雀館太子爺、男友石恆聰(Anthony)早日拉埋天窗。



Anthony Anthony

昨日有報道指阿Sa有意明年再婚,阿Sa昨在電話中否認:「冇咁嘅事,唔係事實,都唔知點回應 ,所以唔回應。」而阿Sa經理人霍汶希也說:「沒有這件事。」阿Sa昨晚在Ig留言:「我,蔡阿Sa,天生脾氣暴躁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」並hashtag「婚姻大事嘅嘢,我有分數,唔輪到你哋同我作主!」

採訪:皓騫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