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鍾嘉欣早產誕子 一家四口幸福滿瀉 __,嘉欣,鍾嘉欣,

鍾嘉欣在加拿大誕下兒子,母子平安。資料圖片
鍾嘉欣在加拿大誕下兒子,母子平安。資料圖片鍾嘉欣為脊醫老公Jeremy育有一名女兒Kelly,上月初,陀B7個月的嘉欣於Ig晒巨肚相兼公佈懷有男嬰,而 ...


鍾嘉欣為脊醫老公Jeremy育有一名女兒Kelly,上月初,陀B7個月的嘉欣於Ig晒巨肚相兼公佈懷有男嬰,而昨日再傳來喜獲麟兒的消息,她在加拿大誕下男嬰,母子平安。前日,本報讀者提供一張貌似剛分娩的嘉欣手抱初生BB,老公抱着女兒坐在於身旁的一家四口合照,背景似在睡房裏,素顏的嘉欣戴上黑框眼鏡,露出肩膀,胸口以下用被遮蓋着,趟於床上抱着剛出生的兒子,老公笑容燦爛,幸福流露。



老公陪產

嘉欣好姊妹王君馨接受傳媒查詢,關於嘉欣誕下兒子一事,她說:「不清楚……上次交談時未生。」而李亞男就指應讓嘉欣自己公佈。苟芸慧則表示最近有和嘉欣聯絡,但不知消息,還是讓當事人公佈。

嘉欣分娩前最後一次在港出席公開活動是今年5月,當時曾說希望可以順產,老公會陪入產房,親手剪臍帶及錄影過程,當大家祝福她生產順利時,她說:「永遠唔知生產過程係點,生死關頭,一線之差,所以做媽媽係好偉大,希望大家祝福我。Kelly出世時用咗17個鐘,啲人話第二胎用15至20分鐘就生到。」

採訪:唐心悠



鍾嘉欣為脊醫老公Jeremy育有女兒Kelly,剛又添名兒子,湊成好字。資料圖片 鍾嘉欣為脊醫老公Jeremy育有女兒Kelly,剛又添名兒子,湊成好字。資料圖片
李亞男(左)回應指應由嘉欣親自公佈消息。互聯網圖片

李亞男(左)回應指應由嘉欣親自公佈消息。互聯網圖片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