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秋官油塘戲棚作法 喃嘸佬造型篤背脊 __,秋官,鄭少秋,

秋官(右)與黃允材在埋位前先試動作。
秋官(右)與黃允材在埋位前先試動作。ViuTV新劇《詭探前傳》拍攝得如火如荼,演員鄭少秋、陶大宇及游學修等,昨午在荔枝角拍劇,飾演天師的秋官表示日前在 ...


ViuTV新劇《詭探前傳》拍攝得如火如荼,演員鄭少秋、陶大宇及游學修等,昨午在荔枝角拍劇,飾演天師的秋官表示日前在盂蘭勝會戲棚拍戲,他說:「只要有尊敬嘅心就得,有場戲係做神功戲畀四方君子睇,唔知係咪大宇喺度,嗰日落雨。」秋官又指戲棚有個大神像,現場燈光令他有戒心:「我有帶住觀音吊墜,之前有個師傅話我人溫純唔夠猛,所以送咗玉珮等我平衡啲。」



陶大宇(左)與游學修昨日拍攝新劇。 陶大宇(左)與游學修昨日拍攝新劇。

此外,秋官跟游學修和麥子樂等四師徒,日前在油塘一個公園趕拍《詭》劇,秋官跟黃允材有對手戲,他們拿着劇本對稿後埋位,秋官之後向一名徒弟疑似作法,秋官在對方背後做出幾個好似篤背脊的手勢,黃允材則拿着竹枝打徒弟。不少街坊走來看熱鬧,大媽、大叔更突圍上前集郵,還有瘋狂大叔拿着手提電話跟秋官入廁所,但被工作人員發現阻止。

採訪:王連連、徐錦池

攝影:林賓尼、孔志豪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