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【唔怕網民瘋狂抨擊】余香凝Fans變身左右護法 死守廁所 __,余香凝,

兩個月前余香凝被指派帽,背陳家樂搭上保險經紀,弄得滿城風雨,成為眾矢之的。潛水一個月,隨著《逆流大叔》上映,她決定重出水面。雖然抨擊聲音不斷,甚至有人 ...




兩個月前余香凝被指派帽,背陳家樂搭上保險經紀,弄得滿城風雨,成為眾矢之的。潛水一個月,隨著《逆流大叔》上映,她決定重出水面。雖然抨擊聲音不斷,甚至有人說因為她而罷看《逆流大叔》,但都仍然有班忠實Fans支持她。

這天她逛街,身邊有六個粉絲圍著變身左右護法,這幾個Fans真的把她當韓星一樣,逛到哪就跟到哪。去廁所余香凝對Fans們說了再見,以為Fans們會走?Fans們只是說完再見後又繼續站在廁所門口。等到余香凝換完裝,他們又繼續跟,還一邊跟一邊拍照,跟到她上的士才離開。經歷了那麼多,還有一班這麼支持她的Fans,余香凝真的要好好珍惜!

立即下載Apps,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、深度偵查、娛樂熱話!

按此連結:http://bit.ly/next28app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