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

黃榕:湯沛宜望做打女 黃榕點練成19.5吋纖腰? __,湯沛宜,黃榕,

黃榕同湯沛宜再戰健美小姐。運動型藝人湯沛宜(ToTo)及黃榕出戰健美小姐比賽,是兩人3個月內第二次參加,她們身形比上次更Fit,黃榕現時41KG,腰圍 ...


黃榕同湯沛宜再戰健美小姐。


運動型藝人湯沛宜(ToTo)及黃榕出戰健美小姐比賽,是兩人3個月內第二次參加,她們身形比上次更Fit,黃榕現時41KG,腰圍只有19.5吋,腹肌相當明顯,ToTo則是47KG,腰圍23吋,最終黃榕在本地分組賽及職業模特賽事均奪得第三名,ToTo在兩個賽事分別奪得第五名及第四名,成績突出。

黃榕透露賽前發生小插曲,一度以為遺失高踭鞋,嚇到爆喊,原來是有好心粉絲幫她保管。她又表示練得19.5吋纖腰全靠每晚做300下Sit Up及只吃蛋白、雞胸,但笑言仍未夠,要挑戰徐小鳳的18吋腰。

ToTo上次比賽前中暑撞爆額,她表示吸取了上次經驗,今次準備過程順利得多,賽後會休息一下,但仍會努力Keep住身形,希望做打女。兩人又表示操靚身形後,最開心是增加了女Fans,不少女士請教她們Keep Fit心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東網巨星開咗ig喇,大家快啲follow

https://bit.ly/2JjSVcr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