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【傳整容產子】新垣結衣失蹤影視圈 一年仍賺逾4億日圓 #整容 #新垣結衣

新垣結衣失蹤影視圈已超過一年,引起外界種種揣測。有「國民老婆」之稱的新垣結衣,去年起開始減產,令不少網民擔心之餘,更引起外界種種揣測。31歲的結衣BB ...




新垣結衣失蹤影視圈已超過一年,引起外界種種揣測。


有「國民老婆」之稱的新垣結衣,去年起開始減產,令不少網民擔心之餘,更引起外界種種揣測。

31歲的結衣BB去年完全沒有影視作品推出,對上已經是2018年主演的日劇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和同年的電影版《Code Blue》,至今已一年多沒有接拍電影或劇集,有傳她是想結婚而暫停工作。

其實,結衣BB早已是所屬事務所LesPros的當紅藝人,並以一姐身份撐起公司,不過幾年前爆出同門師妹能年玲奈、清水富美加的合約糾紛,盛傳結衣BB亦有意離巢,而為了挽留公司目前唯一王牌,LesPros惟有妥協,讓結衣放大假享受人生,繼而流傳她秘密產子及整容等說法。

過去一年,新垣結衣只接拍廣告,目前有七至八份代言合約在手,據知她的廣告身價達6千萬日圓(432萬港元),單是代言產品已賺得逾4億日圓(約2,880萬港元)收入,事務所當然要乖乖就範,不敢催促結衣BB接拍影視作品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結衣BB單是接代言廣告,一年已賺逾4億日圓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