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羅志祥遭連環爆性醜聞 契媽陳美鳳心疼羅媽媽 #羅志祥

對於小豬被爆性醜聞,契媽陳美鳳表示較心疼羅媽媽。
羅志祥遭連環爆性醜聞 契媽陳美鳳心疼羅媽媽對於小豬被爆性醜聞,契媽陳美鳳表示較心疼羅媽媽。羅志祥(小豬)上周遭舊愛周揚青揭穿「渣男」真面目,不單止拍拖 ...




羅志祥遭連環爆性醜聞 契媽陳美鳳心疼羅媽媽

對於小豬被爆性醜聞,契媽陳美鳳表示較心疼羅媽媽。

羅志祥(小豬)上周遭舊愛周揚青揭穿「渣男」真面目,不單止拍拖9年瘋狂偷食兼熱衷「多人運動」,更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大搞「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!消息曝光後,不少跟小豬共事過的台前幕後都撲出爆料,好似約32D寫真女「格格」呂亞晞去歐遊、要求內地劇組安排「特殊服務」等,近日更傳周揚青手握毀滅惡性證據,迫使小豬最終「跪低」道歉,連被指跟小豬偷情的「蝴蝶姐姐」愷樂前晚都公開道歉!

陳美鳳
陳美鳳
小豬與羅媽媽

小豬與羅媽媽

對於小豬被揭臭史,其契媽陳美鳳向傳媒表示,現時已很少跟對方聯絡,但謂:「我比較心疼羅媽媽。小豬很孝順,應該不想讓媽媽擔心,但做母親的永遠會擔心小孩、心疼小孩,媒體關注多少都會造成他們的壓力。」並認為現時全民皆狗仔隊,藝人一舉一動都攤在陽光下,故要自己節制。曾遭第三者破壞婚姻的陳美鳳,又認為周揚青勇於做自己、敢言沒甚麼不好,但就算公開清算,最終還是要自己面對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