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孖古仔李珊珊甘比落區派物資 鄭秀文:四個人四份綿力 #古仔 #李珊珊 #甘比 #鄭秀文

甘比、李珊珊、鄭秀文和古天樂一齊落區派物資。
孖古仔李珊珊甘比落區派物資鄭秀文:四個人四份綿力甘比、李珊珊、鄭秀文和古天樂一齊落區派物資。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,雖然香港有放緩的跡象,但不少藝人仍繼 ...




孖古仔李珊珊甘比落區派物資 鄭秀文:四個人四份綿力

甘比、李珊珊、鄭秀文和古天樂一齊落區派物資。

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,雖然香港有放緩的跡象,但不少藝人仍繼續為市民出心出力,四出派口罩等防疫物資。之前多次落區到屋邨派口罩及為社企派發免費飯盒的鄭秀文(Sammi),在社交網貼上跟古天樂、李珊珊和甘比合照,留言:「今次,mi除了和珊珊落區,還有甘比和古仔。四個人,四份綿力。又過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。助人其實自助,心靈又再一次被深深觸動。感恩今天遇到過的每一個人,每一席話。生活本來就不容易,在疫症當前,更令很多市民生活百上加斤,舉步唯(維)艱。真希望世界各地確診個案會越來越少。希望在明天。 #疫境前行 #防疫不鬆懈繼續洗手口罩 #完成任務後便馬上回家了繼續奉行stayhome」。

Sammi在今個疫情下已多次落區助弱勢社群防疫。
Sammi在今個疫情下已多次落區助弱勢社群防疫。



李珊珊與甘比亦各自在社交網貼上同一張合照,李珊珊留言:「謝謝您們,帶來一個有意義、大得著、滿笑聲的一天。愛您們啊。」

甘比:「今天很開心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一班朋友,Sammi,古仔同珊珊一起落區派口罩,為社會出一點綿力,很是值得!人間有情,希望大家繼續保持正能量的心,迎接美好的明天!共同抗疫,大家努力」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