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雷莊𠒇:同屆港姐鬥索 Juliette晒胸火併黃瑋琦床照 #港姐 #雷莊𠒇 #黃瑋琦

兩個唔同style!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(Juliette)雖然欠缺觀眾綠,被網民狠批與哨牙球員蘇亞雷斯撞樣,但在網民連環攻擊下,仍無阻她勇闖演藝 ...




兩個唔同style!


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(Juliette)雖然欠缺觀眾綠,被網民狠批與哨牙球員蘇亞雷斯撞樣,但在網民連環攻擊下,仍無阻她勇闖演藝圈的決心,演藝夢更大,改向進軍荷里活。是否理想達到,還是未知之數,但就見Juliette收起「哨牙」武器,改為出動私家「胸」器,出post不足一小時,都有大約130個讚好,算是安懷吧!


Juliette在instagram網晒內衣照,擘腿扭腰又挺胸,加上一招微微一笑,是否很傾城就見仁見智,但起碼兇狠的哨牙已不見,開始回復溫柔之色,原來操刀拍攝的,是同屆季軍黃瑋琦!至於身在加州居家抗疫的黃瑋琦也不輸蝕,來一輯性感床照,以吊帶睡衣上陣,呷啖紅酒掃吓狗狗,在大床上海棠春睡,更留言說在床上隔離也一樣好玩,照樣可以歎酒,認真識歎。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