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【拍《西遊》成好友】羅志祥香港開騷周秀娜現身撐場 傳酒店密會兩個鐘 #周秀娜 #羅志祥

【拍《西遊》成好友】羅志祥香港開騷周秀娜現身撐場傳酒店密會兩個鐘1小時前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上周被前度女友周揚青,踢爆他的淫亂史,罪名包括經常帶不同 ...




  • 【拍《西遊》成好友】羅志祥香港開騷周秀娜現身撐場 傳酒店密會兩個鐘
  • 1小時前




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上周被前度女友周揚青,踢爆他的淫亂史,罪名包括經常帶不同女伴回家、愛做「多人運動」及與旗下女藝人長期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。

事發後小豬兩度公開向周揚青道歉,而小豬公司的唯一女藝人愷樂,也發出道歉聲明,向周揚青認錯,默認與小豬的地下情關係,「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」。

「分手宣言」不但令小豬事業面臨重大危機,連帶小豬過去的緋聞,也再度被外界「重新審視」。

13年小豬來港開演唱會,當時有報導指周秀娜不但帶好友睇小豬演唱會,更有指女方在演唱會最後一晚時,夜闖小豬所下榻的酒店,逗留達兩小時先離去。事後,周秀娜大方承認曾到該酒店,但只是到該處找女性朋友,又說不知小豬住哪一間房,不過之後又表示,不排除與任何人發展,認真可圈可點。

小豬與周秀娜13年因為合作拍攝《西遊:降魔篇》而熟絡,二人雖然沒有對手戲,但周秀娜指現實中二人是好朋友,間接證明小豬的「泡女」技術,果然已達神級境界,無對手戲都輕易埋身做好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 1-Click 訂閱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