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約X玩上癮!羅志祥多P性癖分手 「師父」胡瓜說話了 #羅志祥

約X玩上癮!羅志祥多P性癖分手 「師父」胡瓜說話了
約X玩上癮!羅志祥多P性癖分手「師父」胡瓜說話了白家綺26日出席新節目《醫學大聯盟》開播記者會,藝人胡瓜特地前來為她加油打氣,談到胡瓜與羅志祥的關係, ...




約X玩上癮!羅志祥多P性癖分手 「師父」胡瓜說話了

白家綺26日出席新節目《醫學大聯盟》開播記者會,藝人胡瓜特地前來為她加油打氣,談到胡瓜與羅志祥的關係,胡瓜可算是羅志祥的恩師,面對徒弟此次的偷腥風暴,胡瓜感嘆「我認為雙方都需要時間去好好思考,感情事情本來就很難評論對錯!」



★【男言之癮】男人一看上癮

▼胡瓜回應羅志祥偷腥事件。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

胡瓜26日出席白家綺新節目《醫學大聯盟》的開播記者會,談到徒弟羅志祥的偷腥事件,胡瓜表示近年來與小豬僅在典禮上碰過面,面對此次小豬闖出來的禍,他表示「我認為雙方都需要時間去思考、慢慢等,現在新聞要平息下來很困難,我只祝福小豬和愷樂,未來雙方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質」,最後感嘆,「感情的事情,本來就很難評論對與錯」。

▼羅志祥貼文表示道歉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

而擔任《醫學大聯盟》的主持人白家綺也被問到是否有看過先生吳東諺手機時,她說彼此都知道互相的手機號碼,過去交往時多多少少都會看,不過最後她表示,「我後來發現,其實老公很自愛,況且我們進入婚姻之後,互信關係建立地很好,一起信仰主之後就真的也沒有看對方手機的事情了。」



(封面圖/羅志祥IG、胡瓜臉書)



● ● ●

來源 source: http://news.ebc.net.tw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