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《機場特警》:轟烈加遺撼 黃子恆放唔低同王卓淇感情 #機場特警 #王卓淇 #黃子恆

悽美!藝人黃子恆於無綫劇集《機場特警》中飾演機場特警組總督察章振赫,劇中,除了有與張振朗的一段同父異母的兄弟情外,她與太太孫慧雪及前女友的感情線都佔不 ...




悽美!


藝人黃子恆於無綫劇集《機場特警》中飾演機場特警組總督察章振赫,劇中,除了有與張振朗的一段同父異母的兄弟情外,她與太太孫慧雪及前女友的感情線都佔不少劇情。子恆於劇中是一名好老公,奈何因太太孫慧雪收拾時發現她收藏有舊愛的物品而開始懷疑他,當中更有一對繡上Fiona名字的手套,引致太太一直覺得他對舊愛念念不忘,夫妻關係漸差。


不過之後劇情爆出其實Fiona一早已不在人世,而飾演Fiona的就是王卓淇。生前她與振赫的感情很好,一次振赫工作時發生意外受傷入院,於醫院巧遇Fiona,她亦是振赫的初戀,這個女仔既清純又簡單,振赫不久便向她求婚,奈何Fiona不幸懷了絕症,之後更離開了人世,劇情相當悲慘。


子恆受訪時都有說出劇中與Fiona的情為何難以放下。子恆謂:「其實章振赫一早就知Fiona有病,甚至乎係冇得救,但佢哋唔在乎時間長短,都想行埋之後嘅日子,向Fiona求婚時,正值佢病發之時,之後一直離唔開醫院,點解呢段情咁刻骨銘心,第一係初戀,第二呢段係遺憾嘅感情,而唔係因為自己嘅問題、意見不合,所以呢段感情係最難放低,係一段轟烈同遺憾嘅愛情。」
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