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【網民鼓勵】賈曉晨走出抑鬱症 慨嘆需長時間才能康復 #賈曉晨

(微博圖片)現年37歲的大陸女星賈曉晨(JJ),於2016年嫁給樊少皇,並在翌年誕下女兒「小飯兜」,專心相夫教女的JJ不時透過社交平台晒湊女生活,多報 ...




(微博圖片)


現年37歲的大陸女星賈曉晨(JJ),於2016年嫁給樊少皇,並在翌年誕下女兒「小飯兜」,專心相夫教女的JJ不時透過社交平台晒湊女生活,多報喜少報憂,不過她在今年2月在微博透露自己正戒服用抗抑鬱藥,更感到頭暈,情況令網民擔心。

在本月初,JJ亦曾出post指自己自從停藥後,身體一直感不適,所以照顧女兒的責任,放在「兜爸」樊少皇身上,更因為女兒與爸爸越來越close,女兒每天都要爸不要媽,引得JJ大呷醋;前日JJ更引述女兒說「沒愛(媽媽)」,令JJ大受打擊和傷害,更tag老公說:「我要離家出走!」

幸好,JJ並未離家,她今日再出post並表示:「我覺得抑鬱症真的需要好長時間才能好轉,其間還會反反復復,以前我看到陽光也是黯淡的,如今陽光就是陽光,我好開心!只有親身經歷才能明白 ​​​​。」看來JJ已走出抑鬱症,成功康復。相中的JJ化好妝,在一片花草作背暗下,望鏡拍照,仍有魅力,不少網民在替JJ開心,還祝她「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生活總是很美好的,明天會更好!加油!」、「陽光總在風雨後,加油。」另有網民提醒她還有可愛的女兒,JJ回覆該網民說:「是呀!謝謝我可愛的寶貝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JJ表示受抑鬱症影響下,看到太陽都是黯淡的,但現在看到的陽光就是陽光,令她很開心。(微博圖片)


網民紛紛留言送鼓勵。(微博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