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東華三院舉行網上抗疫音樂會 容祖兒、楊千嬅、梁詠琪等群星撐場 #容祖兒 #梁詠琪 #楊千嬅

東華三院舉行網上抗疫音樂會容祖兒、楊千嬅、梁詠琪等群星撐場17分鐘前近月香港飽受武漢肺炎肆虐,令不少行業幾乎進入「休眠」狀態,繼上週日由古天樂發起的抗 ...




  • 東華三院舉行網上抗疫音樂會 容祖兒、楊千嬅、梁詠琪等群星撐場
  • 17分鐘前




近月香港飽受武漢肺炎肆虐,令不少行業幾乎進入「休眠」狀態,繼上週日由古天樂發起的抗疫網上騷後,東華三院日前宣布聯同多位歌手,於5月2日舉行「東華三院LOVE actually LIVE actually抗疫慈善音樂會」網上音樂會,參與歌手包括蔡一傑、楊千嬅、梁詠琪、容祖兒、梁漢文、薛凱琪、鄭融、周柏豪、許廷鏗、陳柏宇、林奕匡、連詩雅、林欣彤、李幸倪、JW(王灝兒)、姜濤Anson Lo@Mirror、ONE PROMISE。

當日晚上9時開始舉行,可透過東華三院Facebook、Youtube及其他多個媒體同步串流播放,市民只需連接網上平台,便可以免費欣賞及捐款,所籌得的善款將會用作充裕該院整個抗疫援助計劃。

音樂會除歌手獻唱,亦有近月不少藝人轉移到網上分享煮餸的明星廚房、親子合唱等環節,並邀得醫護人員組成之樂隊演出,又有該院中醫師介紹防疫飲食調理資訊。而剛康復出院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,將透過視像與學生對話,及跟歌手分享治療期間的感受及疫情下停課的點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 內 1-Click 訂閱

按此了解更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昔日紙本檔案庫】

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!

+4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