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傳周揚青握偷食證據愷樂模仿小豬道歉顯默契 #周揚青 #小豬

40歲的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因為多次偷食,被網紅周揚青狠飛,事後小豬兩度公開向前度認錯道歉,但周揚青一樣爆大鑊,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簡愷樂關係曖昧,叫 ...






40歲的台灣藝人羅志祥(小豬)因為多次偷食,被網紅周揚青狠飛,事後小豬兩度公開向前度認錯道歉,但周揚青一樣爆大鑊,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簡愷樂關係曖昧,叫她驗身檢查是否患性病。據台灣蘋果新聞網昨日報道,周揚青手上握有小豬出軌偷食愷樂的重要證據,令兩人無法賴賬,結果潛水兩天的愷樂,前晚深夜於Ig發文向周揚青公開道歉,道歉手法竟又跟小豬一樣,貼上全黑照片並hashtag周揚青的Ig賬號,默契十足!

據了解,羅志祥鑑於前度周揚青手上握有他與愷樂親密對話的重要證據,兩人惟有作「死狗式」道歉,有指小豬亦一直擔心偷食情話被公開,故曾私下找周揚青和談認衰仔,除以「顧及家人健康」為由求饒外,還願意配合周揚青開出所有條件,包括公開道歉,及讓愷樂也發文道歉,希望周揚青消氣後別讓證據進一步曝光,為自己和愷樂的名聲及演藝事業止血。

小豬跟愷樂的道歉方式,等同默認二人有私情。互聯網圖片


愷樂愧對父以淚洗面

愷樂則一向順從老闆小豬,前晚她突然於Ig發聲明致歉,除等同暗認跟小豬不的尋常關係外,出post道歉的模式,竟無獨有偶跟小豬日前的帖文相同,除用上黑色底外,又以hashtag周揚青的Ig賬號,未知是否事前一早已作協調,愷樂簡單寫道:「在這裏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對不起,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」。有指愷樂介入「豬揚」分手風波後,連日來在家以淚洗面。愷樂友人則指她過去曾有被劈腿的切身之痛,做小三只是一時意亂情迷,其間也交過幾個男朋友,卻一直無法填補對小豬的傾慕之情。如今東窗事發,愷樂最對不起周揚青外,也難以面對向來最疼錫她的爸爸,畢竟她為獨生女,爸爸一直盼她能有個好歸宿,豈料女兒不但是第三者,更變成眾矢之的。

雖然小豬已回復單身,與愷樂成為落難鴛鴦,但愷樂友人卻認為小豬唔定性,故讓愷樂坐正的機率微乎其微,即使愷樂變正印,也難防之後還有小三小四出現。事實上,小豬被前度周揚青大爆荒淫性生活後,不少曾與小豬共事過的台前幕後都撲出來爆料,包括D奶寫真女星格格公開鹹濕對話、劇組指稱他每次開工一定叫小姐、也有人爆他的「Party Boyz」狂約大胸女。曾是阮經天、張栢芝的台灣經理人陳孝志日前也在fb發文,爆19年前小豬竟私約他當年旗下藝人葉安婷不果,曾被其助手「叫到房間審問」,聲言封殺他所有藝人。

愷樂(上圖)於Ig的道歉模式跟小豬(下圖)相似,hashtag周揚青的Ig賬號,未知是否事前一早協議。互聯網圖片


潛水兩天的愷樂,前晚深夜公開向周揚青道歉。台灣蘋果新聞網


有指周揚青已掌握小豬出軌偷食愷樂的重要證據,迫使二人向她公開道歉。互聯網圖片


豬媽嬲周揚青爆臭史

小豬被數臭,與他亦師亦友的吳宗憲,為他打圓場說小豬犯的「不是那種要在法院判刑的罪。」又建議小豬先「沉潛」,重新整理再出發。跟小豬感情不錯的倪子鈞(小馬),認為小豬需要自我檢討:「知恥近乎勇,我希望歷經人生低潮的每個人,都能找到面對問題的勇氣。」小馬稱事後有跟小豬通電話,向對方表示自己能陪伴他聊天,小豬亦回覆:「好,謝謝你兄弟。」

而與周揚青感情要好的小豬媽媽,有報道指她對周揚青非常生氣,指兩人感情事不應公開,這樣是「想毀了羅志祥。」但周揚青早前回覆網民,指若想「毀掉」小豬,「絕不是只到今天這一步」。

撰文︰祖李

跟小豬羅志祥感情要好的豬媽,對周揚青想毀了小豬的行為感到憤怒。互聯網圖片


愷樂被指足不出戶以淚洗面,同時難以面對疼錫她的爸爸。互聯網圖片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