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偷食男女被飛?花生友提議主持《荒淫百分百》

偷食男女被飛?花生友提議主持《荒淫百分百》

偷食男女被飛?花生友提議主持《荒淫百分百》小豬爆出偷食醜聞後,有消息指他將被封殺,參演的兩個內地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及《極限挑戰》會「被消失」,喪失 ...




小豬爆出偷食醜聞後,有消息指他將被封殺,參演的兩個內地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及《極限挑戰》會「被消失」,喪失約9,000萬港元酬勞。即使他想「執包袱」返台,繼續主持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,相信亦飯碗不保!

不少網友湧入《娛》官方專頁,狠批小豬和愷樂形象差兼行為低劣,而觀眾對象是學生及年輕人,認為應撤換這兩位主持:「看到小豬和愷樂,只會想吐,看不下去」、「叫他們主持《荒淫百分百》會更稱職」、「還要看他們搞笑?當觀眾低智嗎?」

有消息指愷樂原定本周二錄影節目,但臨時被抽起,目前改由其他主持接手。節目發言人聲稱原本的名單已沒愷樂,並指她與小豬之前已錄製的部分會如常播映。據知兩人會暫時停錄《娛》一個月,以每周主持五天計算,小豬與愷樂分別失去約30萬及10萬港元酬勞。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