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周揚青:小豬甜蜜對話曝光 周揚青床上偷食雪糕調情 #周揚青 #小豬

不過此情不再...內地網紅周揚青早前承認與台灣舞王羅志祥(小豬)分手,兼力數荒淫行為,內容震驚中港台娛樂圈,但佢亦表示小豬的確有愛過佢,日前再有網友聲 ...




不過此情不再...


內地網紅周揚青早前承認與台灣舞王羅志祥(小豬)分手,兼力數荒淫行為,內容震驚中港台娛樂圈,但佢亦表示小豬的確有愛過佢,日前再有網友聲稱發現另一疑似周揚青嘅小號曝光,當中有唔少疑似昔日二人拍拖時嘅甜蜜短訊對話截圖,圖中所見二人以老公、老婆相稱,小豬不時為周揚青打氣,冧稱「我相信你一定可以,因為老婆真的很棒」、「我們是夫妻,我一定陪你,不會讓你一個人」、「老公永遠都會陪你」等,二人亦有不少甜蜜互動,例如周揚青床上偷食雪糕、小豬秘密請假為女友慶生、小豬因女友着泳衣出活動而詐型等,令網友大感唏噓。


另外,該小號曾發文提起「狼人殺」,小豬正正因「狼人殺」節目於台灣再度人氣急升,令網友深信該小號的確屬於周揚青。而小號亦曾有感而發,指:「戀愛中的兩個人本來就會一個相對愛得多,一個相對愛得少,愛得多付出多的那一個就叫愛得卑微嗎...如果是這樣,我願意做愛得卑微的那一個」、「這世界有那麼多紛紛擾擾,我只要不聽不看就好」等,令網友紛紛表示心痛。


而周揚青今日亦喺微博發文,指:「大家不要再關注了...那個號我連密碼都忘記了,也不會再更新了」間接承認該小號係其本人。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