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

IU下月發新歌 與防彈Suga合作合唱 #IU

IU與Suga是1993出生的同歲音樂人。
IU下月發新歌與防彈Suga合作合唱IU與Suga是1993出生的同歲音樂人。韓國女歌手IU(李知恩)自去年11月推出迷你專輯後,就開始忙巡演等宣傳活 ...




IU下月發新歌 與防彈Suga合作合唱

IU與Suga是1993出生的同歲音樂人。

韓國女歌手IU(李知恩)自去年11月推出迷你專輯後,就開始忙巡演等宣傳活動。事隔近5個月,IU宣佈再回歸歌壇,新單曲還找來全球人氣組合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(閔玧其)合作,新曲的MV已也完成拍攝,新歌和MV將於5月6日下午5時(韓國時間)公開。

Suga除了擔任IU新曲的製作人外,還會一同合唱。IU所屬社表示:「IU將通過和Suga的合作,向粉絲們展示與之前風格不同、另一種感覺的音樂。」並謂:「二人作為1993年出生的同歲音樂人的共識為基礎交換意見,將他們之間的互動融入音樂中。」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