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勁驚嚇】43歲咸素元跪地趷籮跳舞 朴明秀冇眼睇擰歪面 #咸素元 #朴明秀

咸素元展示舞技。韓片《我班Friend好搞嘢》的43歲女星咸素元,前年與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結婚,同年12月誕下女兒,兩公婆有錢齊齊搵, ...




咸素元展示舞技。


韓片《我班Friend好搞嘢》的43歲女星咸素元,前年與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結婚,同年12月誕下女兒,兩公婆有錢齊齊搵,夫妻檔拍攝節目《妻子的味道》。而日前播出的一集《妻子的味道》中,咸素元在朴明秀面前跳舞,即時嚇窒男方。

咸素元因為即將要表演而準備舞衣,並向朴明秀和編舞師洪英珠示範,由於原本準備的舞衣不是太特別,咸素元即更換了一條紅色吊帶低胸裙示人。不過當她換了紅裙現身時,朴明秀已第一時間擰開面,並用手遮住眼睛,似乎被嚇親。而化了淡妝的咸素元就懶理朴明秀的反應,更即場跳起宣美的《24 Hours》,並跪在地上趷籮跳舞,令到她事業線盡現,搞到朴明秀勁尷尬,不知道眼光應放在何處,朴明秀更說:「起來吧,素元,這樣不行,趕快起來,你講究下禮節吧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一出場已嚇窒朴明秀。


露出事業線。


跪地趷籮。


朴明秀冇眼睇。


朴明秀不斷叫咸素元起身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