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add名人時尚】Gucci 發起#StandWithWomen Dior 7月上海搞展覽 #Dior

【Dior上海展覽】武漢肺炎為時尚工業帶來重擊,時裝騷、活動紛紛被迫喊停,但隨着內地宣告疫情受控,各行各業復工,時尚品牌也開始有所搞作。Dior宣佈於 ...






【Dior上海展覽】

武漢肺炎為時尚工業帶來重擊,時裝騷、活動紛紛被迫喊停,但隨着內地宣告疫情受控,各行各業復工,時尚品牌也開始有所搞作。

Dior宣佈於7月將其大型回顧展覽帶到上海,名為「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」的展覽將於7月28日至10月4日期間在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。該展覽由Oriole Cullen策展,除了展出250多件高級定製服外,還會有René Gruau和Christian Bérard的插畫,以及中國著名畫家的作品,以彰顯Dior與中國之間的歷史締結。Dior計劃7月24日舉行展覽的開幕典禮,但鑑於疫情影響,暫時未能確定首席執行官Pietro Beccari和女裝藝術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會否親身出席。

【Marimekko線上時裝騷】

疫情雖然打亂了時尚圈的傳統步伐,但品牌亦未有原地踏步,反而尋求新方法、新出路,而網上平台也為他們帶來了更多可能性,不少品牌都將時裝騷改為線上舉行,讓更多人可以參與。

自1992年以來,芬蘭品牌Marimekko都會在爾辛基的Esplanadi公園舉行一場露天時裝騷,以迎接溫暖季節的來臨,但鑑於疫情的影響,品牌宣佈時裝騷將會取消,改以邀請粉絲穿上其品牌的服裝拍攝屬於自己的runway show,品牌將會集合短片並在星期五於其官方IG發佈,變成一場由大家集體創建的時裝騷,藉以讓大家於在這種不尋常的氛圍中,感受快樂和積極的能量。

【Gucci #StandWithWomen企劃】

疫情帶來的種種經濟及民生問題,再加上長時間留在家抗疫,難免會衍生不同的情緒問題。根據聯合國婦女署及世界衛生組織的報告,疫情爆發期間的全球家庭暴力案件大增,面對社會危機當前,婦女前往往是備受壓榨的一群,疫情大流行亦令潛藏的性別不公問題加劇,包括針對女性的暴力。

有見及此,Gucci為延展其協助抗疫的工作,宣佈透過旗下的CHIME FOR CHANGE公益項目,與KERING FOUNDATION合作發起#StandWithWomen企劃,邀請大家共襄善舉,進一步資助非牟利組織向全球婦女伸出援手,受惠於企劃的非牟利機構包括:支援意大利的Chayn Italia、支援中東及北美的Equality Now、多個基層姊妹基金合作等,以共同對抗性別暴力,保障各界婦女的安全、健康和公義。企劃是繼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及其基金會向中國、意大利、法國和美國撥款,以及Gucci捐出200萬歐元後,再一次響應「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」的呼籲而作出的計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內地宣告疫情受控,品牌也開始有所搞作,Dior將會在7月於上海舉行展覽。


「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」的展覽將於7月至10月日期間在上海龍美術館舉行。


展覽將會展出250多件高級定製服。


Marimekko宣佈取消每年都舉行的戶外時裝騷。


品牌邀請粉絲穿上其品牌的服裝拍攝屬於自己的runway show,並在星期五於其官方IG發佈,變成一場由大家集體創建的時裝騷。


Gucci與KERING FOUNDATION合作發起#StandWithWomen企劃,希望共同對抗性別暴力,保障各界婦女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