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美化AV行業】蒼井空傳奇半生出小說 變大陸菜名被轟低俗 #蒼井空

蒼井空最近成為大陸食店的菜名,卻被轟低俗。現年36歲的日本前AV界天后蒼井空,多年前走紅大陸,在強國的知名度更勝不少天王巨星,蒼井空最近在廣州更成為菜 ...




蒼井空最近成為大陸食店的菜名,卻被轟低俗。


現年36歲的日本前AV界天后蒼井空,多年前走紅大陸,在強國的知名度更勝不少天王巨星,蒼井空最近在廣州更成為菜名,當地一間日本料理店的菜單上出現一道「火辣蒼井空」的菜色,其他還有「小三一家人」、「一夜七次郎」等,結果被批不雅又低級。

蒼井空已從良做人妻,去年更為丈夫DJ NON誕下一對孖仔,組織一家四口的幸福家庭,她不時在社交網公開湊仔生活,目前其微博賬戶的粉絲人數已多達1919萬。2002年入行的蒼井空,度過傳奇的前半生,她宣佈會下月推出小說式自傳《夜過黎明後 蒼井空》,由作家藤原亞姬負責執筆,描寫蒼井空鮮為人知的過去,亦會細數她以艷星身份出道至今的經歷,會以實體及網上版形式上架。同時,為了今次新書,蒼井空公開兒時到出道後的珍貴照片,還拍攝全新性感寫真。雖然新書尚未出街,當地網民已預料內容又是美化AV行業,有影響下一代的價值觀之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蒼井空傳奇半生出小說《夜過黎明後 蒼井空》。


蒼井空已從良做人妻。


蒼井空昨日又貼孖仔的生活照。


蒼老師目前十分享受湊仔生活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