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夫妻的世界】韓諧星結婚9年 靠兩招維繫感情 #夫妻的世界

沈珍華和金元孝今年結婚第9年。韓國女諧星沈珍華和同屬諧星的老公金元孝今年結婚第9年,兩人結婚多年依舊恩愛,令不少網民羨慕不已。由於近日話題劇《夫妻的世 ...




沈珍華和金元孝今年結婚第9年。


韓國女諧星沈珍華和同屬諧星的老公金元孝今年結婚第9年,兩人結婚多年依舊恩愛,令不少網民羨慕不已。由於近日話題劇《夫妻的世界》hit爆,所以沈珍華和金元孝這對恩愛夫妻即時登上熱搜,網民都好奇兩人如何維繫感情,捱過七年之癢。

沈珍華前日在網上公開和丈夫行山的照片,當中兩夫妻sweet到爆,一齊享受行山之樂。沈珍華亦做足防疫措施,行山時亦不忘戴上口罩,兩人上到山頂時拍照留念,金元孝溺愛地錫老婆的臉,十分恩愛。

兩人於2011年9月25日結婚,今年踏入第9個年頭,兩人早年接受訪問時就大爆夫妻相處之道,當中他們晒恩愛時是不會理會時間和地方。沈珍華自爆兩夫妻維繫感情靠兩招,表示:「老公每天起床會同我講『我愛你』,我哋一日大概會咀嘴20次以上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兩夫妻恩愛行山照登上韓國熱搜。


網民都羨慕二人結婚多年都恩愛如昔。


沈珍華透露老公每日起身都會講「我愛你」。


而且兩人每天咀嘴20次以上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