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拒「回應」舊愛型男車輪轉

拒「回應」舊愛型男車輪轉

拒「回應」舊愛型男車輪轉崔碧珈(Anita)對於舊愛吳浩康希望她就分手後指他「講大話」等種種指控說清楚,Anita昨日透過經理人回覆:「沒有回應。」其 ...




崔碧珈(Anita)對於舊愛吳浩康希望她就分手後指他「講大話」等種種指控說清楚,Anita昨日透過經理人回覆:「沒有回應。」

其實自跟吳浩康分手後,Anita已重新整裝出發,於年初到美國洛杉磯報讀演藝課程進修,而「復牌」上市的她異性緣亦相當暢旺,除了早前被拍到跟「縮水美國隊長」型男於沙灘做雙人運動外,近日又聯同籃球員Tommy(朱亮)在網上教網民地道英語,期間頻頻賣萌甜笑,相當開心!而她亦不忘做善事,本月尾會贊助慈善團體向長期病患、長者及殘疾人士送贈口罩,為抗疫出一分力。


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