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5月8日返港】陳瀅疑似未滿隔離令 520偷出街與陳嘉寶 蔡思貝飯聚 #蔡思貝 #陳嘉寶 #陳瀅

陳瀅昨日趁5月20日這個日子,跟兩位媽咪陳嘉寶、賴慰玲,以及蔡思貝、何雁詩、吳嘉熙一同外出相聚慶祝。本來跟好姐妹聚舊並無不妥,不過5月8日才於加拿大返 ...






陳瀅昨日趁5月20日這個日子,跟兩位媽咪陳嘉寶、賴慰玲,以及蔡思貝、何雁詩、吳嘉熙一同外出相聚慶祝。本來跟好姐妹聚舊並無不妥,不過5月8日才於加拿大返港的陳瀅,疑似未滿「14日強制隔離令」便外出相約好友飯聚!

陳瀅年初回到加拿大探親,本來預計於當地逗留3個星期,豈料因為疫情關係,令她足足於加拿大滯留了3個多月,而滯留期間,她不時上載自己於當地的逸事到社交網上跟網民分享。根據陳瀅的IG紀錄,她於5月7日曾出post表示將要告別加拿大的家人,回到香港繼續工作:「farewell vancouver,see you soon hong kong」當時陳嘉寶亦有留言表示:「Welcome back dear. Had been missing you soooooo much」

而5月8日陳瀅再於IG post多個限時動態,當時顯示她已回到香港並於亞博接受檢疫,由於等待3小時才有檢疫結果,所以在等候時她又再出限時動態,指自己已等到相當肚餓。由於從外地回港需接受14日強制隔離令,故當陳瀅完成檢疫回到家後,便跟網民進行網上問答來消磨時間,其間她對網民透露,自己是於當日下午回到香港。

5月13日陳瀅再於IG上表示:「just a few more days」疑似指再多數天便可完成隔離令,好友蔡思貝、王敏奕都有畀like,而陳嘉寶則留言:「can’t wait」

5月20日陳瀅晒出跟陳嘉寶、賴慰玲、何雁詩、吳嘉熙及蔡思貝聚會的照片,並謂:「spending 520 with people I love」不過計一計,5月8日回到香港的陳瀅,需要強制隔離至5月21日才夠14日,於5月22日才可以自由外出,故昨日已跟好友聚會的她,疑似未完成隔離令便出外相約友人,如果事件屬實,則她不但妄顧他人健康,更重要的是陳嘉寶及賴慰玲家裏均有小朋友,假若陳瀅真的不幸是隱形帶菌者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《蘋果》就此事向陳瀅查詢,不過對方未有回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5月7日陳瀅於IG表示由加拿大返港。(IG圖片)


5月8日於IG限時動態表示已在香港接受檢疫。(IG圖片)


5月13日表示自己仍在隔離中。 (IG圖片)


5月20日跟一眾好姐妹聚會。 (IG圖片)


當時還post出多個限時動態。(IG圖片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