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財產分配未達共識?】周迅老公IG刪甜蜜合照 瘋傳隨時宣佈離婚 #周迅 #瘋傳

(微博圖片)45歲的大陸女星周迅和50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於2014年閃婚,2017年即傳出婚變,兩人很久沒有一齊露面,連社交平台都未有互動,近日又 ...




(微博圖片)


45歲的大陸女星周迅和50歲的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於2014年閃婚,2017年即傳出婚變,兩人很久沒有一齊露面,連社交平台都未有互動,近日又傳出高聖遠將IG與周迅的合照全部刪除,引發外界猜測可能即將宣佈離婚。

周迅和高聖遠的背景和身家懸殊,加上婚後聚少離多,2年前雙方共同友人曾透露,夫妻貌合神離是事實,原因不外乎語言不通,以及相處時間不多。據悉結婚2年高聖遠已提出分居,遲遲未離婚主要是因為財產問題,當初兩人未簽婚前協議,身為影后的周迅賺錢能力較多,周迅不願支付男方提出的財產要求,因而未有達成共識。

近日有眼利網友將高聖遠最近的IG相片,與以前的截圖對比,發覺他與周迅的婚照和以往出遊的甜蜜合照全部消失;而他最新上載的單人相,透露自己在郊外自我隔離中,即令網友議論紛紛,揣測二人關係有異,更有傳聞指周迅和高聖遠隨時宣佈離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有傳周迅和高聖遠即將宣佈離婚。(微博圖片)


高聖遠透露自己在郊外隔離中,身旁已許久不見太太周迅。(IG圖片)


有網民翻出高聖遠的IG舊截圖,發現與周迅的甜蜜照片不見了。(IG截圖)


高聖遠刪除與周迅的合照,令外界揣測二人將宣佈離婚。(IG截圖)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