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

【狗仔出更】馬國明孖商天娥街頭談「情」避限聚令玩快閃 #商天娥 #馬國明

馬國明自從與黃心穎分手後,一直寄情工作,外間都關心戀情有否新動向,不過這段期間與「契妹」唐詩詠的關係認真撲朔迷離,一時見到他們經常結伴出席活動,甚至更 ...






馬國明自從與黃心穎分手後,一直寄情工作,外間都關心戀情有否新動向,不過這段期間與「契妹」唐詩詠的關係認真撲朔迷離,一時見到他們經常結伴出席活動,甚至更傳出7月秘婚,但兩位當事人先後否認。

在現實生活中,馬明的感情未有着落,惟有在戲中談情。近日馬明忙於拍攝《BB大晒》,戲中他與岑麗香飾演一對,商天娥則飾演他的媽媽,日前大約晚上9時左右,馬明在浸會大學附近拍外景,不過今次談情對象並非香香,而是阿媽娥姐。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特區政府發出了限聚令,禁止多於8人在公眾地方聚集,電視台拍外景要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而現場所見,除了馬明和娥姐外,劇組人員都戴上口罩,當不用埋位的時候,大家都自動自覺分開,盡量避免太多人聚集。

不過最近的天氣不太穩定,間中下大雨,劇組等人要爭取時間開工,今次場口主要是講馬明拖着娥姐在街頭傾偈,接着娥姐便截車走人,所以他們爽手地拍了兩個鏡頭,便收隊離去!

採訪、攝影:梁繼光、朱志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pp內1-Click訂閱《蘋果動新聞》

按此了解更多

採訪、攝影:梁繼光、朱志聰


馬明和娥姐玩街頭快閃。


工作人員全部戴上口罩開工。


不用埋位的時候,盡量分開企。
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